白球长

2020年回来
不喜欢发刀子相信我。
有缘千里来相会。

荣耀中学(日常向)03

以荣耀中学为背景的日常向小段子,私设有,ooc有。
带伞哥玩!
脑洞是和朋友一块想出来的,去微博找她→起名字什么的太麻烦了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1.
“赎买政策是什么?”苏沐橙问。
苏沐秋:“就是一个人抢了你的饭卡,还用它请你吃雪糕。”
……祖国的幼苗被浇上了一壶墨水。
22.
语文老师讲作文。
“……你们看我打个比方——要写出兴欣成绩好,就要说兴欣成绩最好,比轮回都好!”
台下轮回众:……老师你真的不是蓝雨班派来的卧底吗?
23.
兴欣某四人忍不住订外卖——
“没有外卖的学生时期根本就不是完整的!”
这四个人说。
24.
叶修、魏琛、方锐、包子。
就是以上四位。
方锐开始收钱:“收钱收钱!”
结果太大声被安文逸听见了:“收什么钱啊?”
叶修急中生智:“……找鸭的钱。”
黄河呢?!让我跳一下!
25.
卢瀚文:“我看透你了!没想到你是一个……”
包子:“帅哥。”
卢瀚文:“……”
26.
女生宿舍。
“柔柔,你‘儿子’在我手上!”苏沐橙抱着唐柔的颜表情抱枕说。
唐柔:“……爸爸是谁?”
27.
苏沐橙:“……出芽生殖。”
28.
楚云秀:“哪有这么高级?”
“明明是孢子生殖。”
——请谅解一下学生物地理学疯了的人……
29.
每两个班都要进行生地成绩比赛。
老师还说要给自己的对手写祝福语。
祝福语三个字老师加重了语气。
30.
众人的祝福语:
苏沐橙:“听说爱笑的女孩,特别多鱼尾纹。”
方锐:“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,还有不可战胜的我们。”
魏琛:“(接方锐)还有斗不过的我。”
唐柔:“不努力一下,你们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。”
31.
叶修:“考差了没关系,”
苏沐秋:“至少你们败在了我们脚下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初三了决定闭个关,米娜桑挥挥~
说不定哪天我就回来了w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白球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