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球长

2020年回来
不喜欢发刀子相信我。
有缘千里来相会。

荣耀中学(日常向)04

以荣耀中学为背景的日常向小段子,私设有,ooc有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2.

“黄少黄少,摩擦力是什么啊?”

“摩擦力啊,这玩意是blablabla……”

“懂了!那压强公式是……”

“blablabla……”

“好的!谢谢黄少!”

黄少天转过身,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:既然道理我都懂……

那为什么我的成绩还这么差?!

33.

“班长你要荔枝吗?”黄少天挥舞起了手中的红袋子。

“不了。”

“诶班长你怎么能这样呢?我愿意和你分享荔枝是乐于分享的美德也是我的一片真心,如果你不收下这串荔枝就是糟蹋了我的一片真心qwq,我的真心被践踏之后就有可能讨厌你讨厌自己甚至讨厌……”

“好了,少天,我拿。”

34.

卢瀚文趁着黄少天讲大道理默默伸手顺走一串荔枝。

黄少天回头一看:“拿这么多?!——少年我跟你港啊,雷色多了磊鸡走为向仏(你吃多了荔枝就会上火),向仏走为号笼统(上火就会喉咙痛),号笼统揍吧囊听佛(喉咙痛就不能听课),吧囊听佛揍某后盛泽(不能听课就没好成绩),某后盛泽揍(没好成绩就)……”

“……”卢瀚文跑掉了。

35.

“这次作文要求:不少于600字。”念课本。

老师:“这次作文改一下要求。”

王杰希眯了眯眼,小声道:“莫非……不写600写700?”

老师在黑板写上:“作文不少于700字。”

36.

关于罗辑。

“我觉得他有学霸的范。”叶修道。

“小弟他有学霸的粥!”包子道。

“他有学霸的面!”

“他有学霸的汤!”

……

37.

苏沐秋上线:“我在最后一排太远了看不见,来你这坐坐。”

叶修:“喔。”

于是他们听起了课。

但是从不听课的两人怎么会如此认真呢?

“这样说吧,喜欢上课的基因是a,不喜欢上课的基因是A,我们两个都是Aa,于是合在一块后隐性基因aa就出现了,所以我们就爱上课了。”叶修瞎扯淡。

“有道理。——那AA去哪了?”

“哦,在我这。”

38.

问:“选文最后一段在结构和表达上分别有什么作用?”

师:“总结全文,升华主题。所以升华主题是什么意思?”

包子:“是凝华的反义词!”

39.

叶修:“出去玩我就有合理借口不写作业了哈哈哈哈……”

苏沐秋:“别带坏我妹。”

叶修:“哦哦哦我刚刚是开玩笑的,我要一边玩一边学习,在家也要多看书。”

40.

魏琛的数学不可救药到什么地步?
“延长DE到F,使DE=EF……”

“是‘使EF=DE’。”

“……延长DE到F,使DE=EF……”

“是‘使EF=DE’。”

“……延长DE到F,使DE=EF……”

Ctrl C+Ctrl V

41.

有这么一篇阅读,讲的是作者种了一棵树,然后发生了很多事,最后作者感悟了人生净化了心灵。

问:“‘我’种的树活了代表了什么?”

王杰希:“……代表‘我’想种树。”

标准答案:“代表了‘我’对生活仍然没有失去信心,‘我’依然会奋斗下去……树叶不肯飘落表现出‘我’不屈的精神……”

王杰希:吓得我瞪大了眼睛o-0

==================

考完中考惹=v=于是又来了……

然而太久没来我已经把前面的事都忘了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白球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