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球长

2020年回来
不喜欢发刀子相信我。
有缘千里来相会。

【麟邂】睡前故事~

脑洞一开就写了2333
打字打的我手累23333

时间点一:初识。

“初次见面,我叫唐舞麟。”唐舞麟道。
“你好,我叫谢邂。”他眼前的少年这么说。
“谢……谢?”
“后面那是邂逅的邂啦……”
“哦哦!这样啊!谢邂,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!”

时间点二:确认关系。

“那女孩子是谁啊?”谢邂问道。
“她是古月。”唐舞麟在手机上边打字边说。
谢邂凑过去,看到唐舞麟在发信息,而对象正是“古月”!
谢邂好不容易才忍住心里涌出来的一种酸涩的感觉,一抬头却发现唐舞麟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。
“怎么?吃——醋了?”唐舞麟笑道。
“!”谢邂感觉自己的脸在瞬间涨得通红。
“你喜欢我吗?”唐舞麟抛出一记直球。
“!!!”谢邂的脸更红了。
唐舞麟一看,乐了。
他凑了过去,轻轻地亲了一下谢邂。

时间点三:约会。

“舞麟,你说这街有啥好逛的?”谢邂不满道。
“嗯?”
“你……你没听我说话??!”
“没没没,我听着,听着。”
“……哼。”谢邂表示不听他解释。
再后来。
“呐,送你的。”
一个小盒子。
“这是……?”
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
时间点四:终。

“邂邂,来世……我们还在一起好不好?”
“……好。”
“真好……你……答……应了。”
老人闭上了眼睛。
谢邂看着唐舞麟安详的脸,缓缓地笑了。
“……奈何桥上见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球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