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球长

2020年回来
不喜欢发刀子相信我。
有缘千里来相会。

【周叶】精灵与鲛人(02)

一个长了嘴巴还不如不长的少话精灵周×一个长了眼睛还不如不长的瞎眼鲛人叶
脑洞大开产物,ooc有
设定:
荣耀大陆上有多个种族:人族、兽人、鲛人、精灵、龙族。
大陆最大的几个势力都分别建立了自己的主城,各主城中都有互相联系的传送阵,也都有自家的佣兵公会,每年公会之间都会有比赛。
私设:
老叶离开嘉世后没有创建兴欣,在大陆浪。【噗

===================

吃饱饭后的叶神是非常满足的。
表现为:他的表情此时异常柔和,一丝丝嘲讽的感觉都没有。
周泽楷瞅了他一眼,别回头,又忍不住瞅了他一眼。
叶修感受到了左侧仿佛凝成实质的目光,没说啥,只是开口道:“小周啊。”
“?”
“俗话说得好,饱暖思……打架啊,我去你们比斗场练练手。”叶修道。
“前辈……”周泽楷终于开口了。
“前辈……可以跟我练的。”
夭寿啦啦啦啦啦啦!!!周泽楷说了一整句话啦!!!
然而场内唯一观众对此并没有什么表示。
叶修:“跟你打?我熟悉你的招式,跟你打没啥卵用。”
周泽楷:“……”心情复杂。


打架的分割线。


打完了。


不是凑字数。


叶修心满意足的收回千机伞,转身就走,留下场上躺尸状的对手。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出现在一边,“……累吗?”
叶修挑挑眉,啧了一声:“不累……好吧有点。”
周泽楷闻言,眉头轻轻皱起:“前辈……”
叶修腹诽:小周啊,你最近的话有点儿多啊。
叶修道:“没事,哥可是、呃……”
“前辈!”周泽楷连忙伸出手一把抓住身体猛地一软的叶修,声音也急了。
“咳、咳咳,没事,就是缺了点水。”叶修赶紧解释,同时挣扎着站了起来。
“回去?”周泽楷问。
叶修此时已经站稳了。听到这话随意地笑了一声:“没事,再晃晃。”
周泽楷沉默:“……好。”
叶修往前走两步,察觉到身边的人没有动静,于是他停下脚步道:“小周?”
周泽楷刚想说“我跟在后面”,结果想了想难度好像有点高,于是闭口不言,但就这一会儿叶修就问了出来。
周泽楷:“……”
玩家[叶修]获得跟宠[周泽楷]×1
最后,两人还是没有成功的“晃晃”,因为到了一半叶修直接睡了过去。
“前、前辈!”周泽楷一惊,抱住叶修之后才发现他只是睡着了。
“……”周泽楷发现,只要叶修在他旁边,他的话就莫名变多了。
……算了,反正他也愿意。
将叶修带回城主府后,周泽楷把他轻轻扔(fang)到了自家的大水池里,接着坐在一旁思考问题:
前辈他……为什么这么快就缺水了?
他之前不是……?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周泽楷:我还能说什么,前辈这样我也很绝望啊。
叶修:终于有正当理由睡觉了。

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了qnq
本来以为没人会看的然而今天打开软件发现有人看我好开心www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4 )

© 白球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