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球长

2020年回来
不喜欢发刀子相信我。
有缘千里来相会。

【论坛体】【麟邂】818我那个奇怪的同桌(01)


现代大学设定。唐•被论坛带坏的•舞麟×谢•痴汉•同样被论坛带坏的•邂。ooc有。幼儿园文笔。
准备好了吗?
go↓

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讨论帖】我那个奇怪的同桌

#1.金龙王
1楼祭度娘。

#2.专业沙发
唔……沙发应该还是我的吧!前!!!

#3.此用户不想起名
哇楼上手速够快啊,单身几年了?

#4.专业沙发
ls彼此彼此

#5.(●—●)
lz别只扔标题不干事啊,快说快说,你那同桌干了啥让你觉得奇怪???

#6.围观群众
lz呢lz呢?哎呀咋不见了?

#7.金龙王
咳咳……我……我回来了。
这事儿还得从两天前开始。
我那个同桌从初中开始就跟我同班了,之前也没感觉哪里不对,可是前两天我们高中的同学开了个同学聚会。
我酒量比较大,再加上我比较能吃,在喝酒前吃了很多东西,就没醉,不过他醉了。
聚会完了之后我要把他送回家,在出租车上他突然一把抱住我,凑到我身上说了句话。回到他家开门后好不容易才把他扛到床上,然后他又说了几句话——“xx,xx……”
哦,xx是我的名字。
他一直都在叫我名字,总感觉哪里不太对?
咳咳,先不说了,有什么要问的可以在下面说。

#8.此用户不想起名
lz这帖子一出来我就收藏了。

#9.腐家二妹
哟?俗话不是说酒后吐真言吗?你这同桌……恐怕是……嘿嘿嘿~

#10.(●—●)
lz,为什么你同桌喝醉了是你送他回去啊?

#11.金龙王
回九楼:二妹……你说的……是哪个意思?不是很懂。

#12.金龙王
回十楼:呃……我一直都和他是同桌啊,在场的就我和他最熟。

#13.欧皇附身
lz的同桌一直都和lz是同桌???可能有点乱但是这应该不可能吧???
哪来那么多巧合?

#14.偷渡欧洲
ls说的……细思恐极

#15.腐家二妹
lss……细思恐极+1

#16.此用户已删号
细思恐极+2

#17.==
细思恐极+3

…………中间省略一堆+n

#21.安没马你抢我的船
细思恐极+10086
话说回来lz是蓝孩子?

#22.金龙王
是蓝孩子,看ID就知道了呀。

#23.安没马你抢我的船
……两个都是蓝孩子?!
诶这个就好♂玩了嘿嘿嘿www

#24.嗝嗝嗝
不对啊,凭lz的情商这样子应该不会觉得怎么样的,而且lz说这是两天前的事,那这两天应该又发生了什么吧?

#25.金龙王
ls你说对了……
我先去吃个晚饭,待会再来。

#26.腐家大姐
听我家二妹的安利来的。lz情商堪忧啊。

#27.安没马你抢我的船
感觉这个贴会很好玩啊,先马为敬。

#28.安没马你抢我的船
@最后的骑士 快来看啊。

#29.此用户不想起名
到底这两天发生了啥???话说回来lz的同桌长的怎样?

#30.(●—●)
那还用说吗?当然是长得好看的那一类啦,要是难看的话估计lz早就不理他了吧。

#31.偷渡欧洲
也不一定啊,说不定lz是个不在意外貌的人?

#32.腐家二妹
lz怎么还不出来qwq,这都快一个小时了还没吃完饭?

#33.打死不看滚动条
可能是他自个儿要做饭吧。
总感觉lz快来了。

#34.我可爱吗
ls是神棍吗……感觉什么的很不靠谱啊……

#35.搞事小分队队长
冒个泡。

#36.神烦狗doge
感觉本来就不怎么靠谱吧?不过lz现在还没出来有两个可能。
一:lz自己做饭。这样的话可能现在还没吃完,甚至还没做好饭。
二:lz去别的地方吃饭。那这样的话……就是说……lz已经吃了一个小时……
……我问一下,lz现在是大学?

#37.大侠
膜拜ls分析帝

#38.神烦狗doge
不算是分析帝啦

…………

#47.搞事小分队队长
又水了这么多楼……lz到底去哪了?

#48.金龙王
我回来了。看见有这么多人我就放心了……屁嘞!好方啊!!!你们这么多人……都在水!

#49.(●—●)
lz你终于出现了!!!一个半小时!!!lz你到底吃了多少?!!

#50.搞事小分队队长
lz这反应好可爱(/ω\)

#51.金龙王
刚刚我翻了翻前面的楼层。
原来你们问了这些问题……我先回答一下吧。
1.我同桌的长相自然是很好看的啊,我还记得刚看见他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个不良少年,还是生人勿近的那种,结果打了一架之后我们认识了才发现原来他是个好人!
2.呃……其实我不会在意外貌的了。
3.我现在的确是大学生,吃饭也是在大学食堂,因为我的饭量还是大了点,所以只能去食堂了,每天都要吃到爆卡都可能还吃不饱……要不是朋友肯借我卡我估计早饿死了。
对了,我同桌经常请我去外面吃饭来着,我同桌真的是个大好人啊!

#52.金龙王
呃……这两天的确发生了很多事。
就是经常看见他用一种……怎么说呢,就感觉是一种非常狂热的眼神死命盯着我,能吓得我少吃了两碗饭的那种程度。而且看见他的目光之后,我觉得他的目光就像是暗搓搓偷窥了很久,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看了的那种表情……而且他的脸色最近总是时不时发红,我问他是不是发烧了,他反而一把抓住我的手整个人都贴了上去!
贴!了!上!去!
还蹭了好几下!
!!!!!!!
同桌的表现就很像网上的一个词语形容的那样,不过那个词语是啥我一时间也想不起来。但是好恐怖啊感觉qwq

#53.腐家二妹
哇,lz被吓得语无伦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写到这吧……
麟邂这个超级冷门cp我竟然又写了……
估计没多少人看吧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534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球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